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蜗轮减速机不可缺少的维护工作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19-06-15

蜗轮减速机(Retarder)适用于24小时连续(Continuity)工作制,并允许正反向运转。单级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的输出轴转向与输入轴转向相反,双级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的输出轴转向与输入轴转向相同。 
  司告诉您蜗轮减速机(Retarder)10个必不可少的维护工作:
  1、蜗轮减速机(Retarder)适用于24小时连续(Continuity)工作制,并允许正反向运转。
  2、单级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的输出轴转向与输入轴转向相反,双级涡轮蜗桿减速器的输出轴转向与输入轴转向相同。硬齿面齿轮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普通的减速机也会有几对相同原理齿轮达到理想的减速效果,大小齿轮的齿数之比,就是传动比。随着减速机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到了减速机。
  3、本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无自锁(self locking)作用。
  4、本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的输出轴不能承受轴转向。
  5、在可能(maybe)出现过载现象的使用场合,应安装过载保护装置。
  6、脚板式卧装摆线针轮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要安装在没有振动、十分坚固的水平基础上,在必须进行倾斜安装的使用场合,涡轮蜗桿减速器轴心线的倾斜度不得大于正负15度。行星齿轮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普通的减速机也会有几对相同原理齿轮达到理想的减速效果,大小齿轮的齿数之比,就是传动比。随着减速机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到了减速机。
  7、又叫法兰凸缘盘或突缘式立装摆线针轮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在安装时,输出轴垂直向下。
  8、如需要采用除脚板式卧装和又叫法兰凸缘盘或突缘式立装以外的其他特殊安装形式,必须采取相应的润滑和密封措施(指针对问题的解决办法)来保证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润滑充足和防止漏油。请与我公司(Company)技术部门联系。
  9、采用油脂润滑的摆线针轮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安装角度(angle)自由。
  10、蜗轮减速机(Retarder)安装时,可用垫块进行调整,垫块的高度方向不超过三块,涡轮(Turbo)蜗桿减速器校准后必须换入平垫块。齿轮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普通的减速机也会有几对相同原理齿轮达到理想的减速效果,大小齿轮的齿数之比,就是传动比。随着减速机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到了减速机。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