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正名减速机的使用须知!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2-10-24

当许多朋友接触正名减速机产品时,他们往往粗心大意,不注意使用正名减速机的注意事项,导致齿轮箱损坏、性能下降等故障。那么,您需要知道的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55

1、严禁用力敲击正名减速机:在减速机输出轴上安装联轴器、皮带轮、链轮等连接件时,不得采用直接锤击法操作。由于减速机的输出轴结构不能承受轴向锤击,可以使用轴端的拧入螺钉将其压入联轴节。


2.务必安装排气盖(即排气塞):使用减速机时,务必将减速机顶部的塞子更换为排气塞。更换排气塞的目的是确保减速器在运行过程中会在减速机中产生气体。否则,当减速机长时间工作时,减速机内的气体会长时间粘附在减速机上,这会使温度升高,导致减速机油封膨胀损坏,造成减速机漏油故障。


3、更换正名减速机润滑油:用户根据规定的减速机型号尺寸确定需要注入的润滑油量,具体操作应遵循减速机使用说明书。如果将减速机放置在环境恶劣、温度高、灰尘重的工作场所,请确保每12天或每12个月检查或更换一次润滑油。


4.正名减速机的安装和起吊:安装和起吊时,减速机应缓慢起吊并小心放置。上箱上的吊耳仅用于起吊上箱,下箱上的起吊耳必须用于起吊整个机器。为了安全起见,钢丝绳应配备夹子和环。


5.正名减速机试运转:安装减速机后,转动齿轮检查是否堵塞。检查整个系统的支撑螺栓和所有连接螺栓是否紧固,并按照说明注入指定品牌和数量的合格润滑油。


6.试运行期间的故障排除:试运行期间,每30分钟记录一次各轴承的油温、油压和温度。注意减速器是否有异响,检查箱体接合面和管道系统接头是否漏油,并及时采取措施排除可能的故障。


7.正名减速机的存放:减速机应存放在干燥、通风、防晒、防潮的仓库中。油封有效期为6个月。在有效期内安装和使用时,无需清洁内部防锈油。如果超过有效期,应在安装前进行清洁。

摘自:http://www.chengming.tw/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