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如何正确选择减速机的齿轮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19-06-17


对减速机齿轮(Gear)的正确选择不仅取决于它的可靠性,而且耐用性。
    
1.不同类型的齿轮(Gear)结构: 
螺旋齿轮(Gear)减速机(Retarder)平行的输入和输出轴,这在水平面谎言轴水平位置。 
螺旋齿轮(Gear)的平行垂直的输入和输出轴,而在同一垂直平面所在的车轴安排。行星齿轮减速机相对其他减速机,行星减速机具有高刚性,高精度(单级可做到1分以内),高传动效率(单级在97%-98%),高的 扭矩/体积比,终身免维护等特点。 
单级蜗轮是越过的输入和输出轴90度轴。 
蠕虫阶段有一个输入和输出轴,它在不同的水平轴所在平面平行的安排。行星齿轮减速机相对其他减速机,行星减速机具有高刚性,高精度(单级可做到1分以内),高传动效率(单级在97%-98%),高的 扭矩/体积比,终身免维护等特点。 
锥螺旋齿轮(Gear)箱已相交于一个90度角的输入和输出轴,这在水平面谎言的轴心。 
在蜗杆减速机(Retarder)设计,让你在太空中使用的每一个输出轴齿轮(Gear)的立场相同; 
2.在圆柱和圆锥(Tapered)减速,在大多数情况(Condition)下,输出轴可能的位置(position )只有在水平面,但与蜗轮相同的尺寸是通过一个1,5-2倍,具有比较高的效率(efficiency)负荷,更耐用,这意味着他们的安装工作将在经济效率。
   
3.选择齿轮箱 
在赞成的齿轮(Gear)箱的选择应在必要的情况(Condition)下,紧凑型驱动器。硬齿面齿轮减速机传动的效率是所有传动式中效率最高的一种,其效率比蜗杆传动要高的多。齿轮减速机的效率主要由齿轮及轴承的摩擦决定。几乎所有齿轮变速马达可以建设性地运用到任何输出轴的空间,包括(bāo kuò)地点和螺旋齿轮。 
齿轮减速机电动机不需要改变之间的电动马达和齿轮箱,联轴器(Coupling) 发动机(Engine)是直接连接到变速箱。 固定(fixed)的齿轮箱是面向他的一部分。 
该减速马达唯一的不好的地方是价格昂贵和订单交付。 
即使单独购买减速机,马达和连接器,以弥补它们附加了一个平台,比同类电机减速器成本。
选择(xuanze)在大多数情况(Condition)下,齿轮(Gear)箱仅限于他的马达功率(指物体在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的多少)和输出轴。 通常,这些特征都是为了在每个表的类型或大小齿轮箱的形式给予电机制造商(又名:生产厂商)。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