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齿轮减速机的连接方式和检验方法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13

不一样英文字母说明不一样相别,同样数字表示同是头或尾。有控制过的同学们能够来表明下。电想法布线方法分成星型(Y)、三角形二种传动齿轮减速机联接方式 。

传动齿轮减速机6根线怎么接?如何判断这6根线R87RF57Y1.1KW锥齿轮减速机?

数字万用表查验方式

有关降血压起动,6根电动机线错乱,用力翻转电想法电机转子,如数字万用表(微安档)表针没动,则确认假定的齿轮减速机电机序号是精确的,若表针有偏移,表明在其中有一相头尾端假定序号矛盾不正确,应逐相对性调重测,直到精确才行。

按划分六条引线的头、尾各自用U1、V1、W1、U2、V2、W2标明线号(旧标为D1,

三相电想法裡面的六根出入口线便是三相绕阻中,每一相绕阻的2个引线。在其中U1、U2表明第一相绕阻的头、尾部;V1、V2表明第二相绕阻的头、尾部;W1、W2表明第三相绕阻的头、尾部。

判断各相绕阻的2个小组出线端。倘若六条导线上的型号已被毁坏或重绕电想法绕阻后,就必不可少先明确六条导线的头、尾部开展型号,随后再按划分收到插线板上。

D4,D2,D5,D3,D6)。

判断头尾端。用数字万用表电阻器档分辨NMRV蜗轮蜗杆硬齿面减速机三相绕阻各相的2个线结。

给各相绕阻假定序号为U1、U2、V1、V2和W1、W2。检测电想法时,倘若六条导线上型号详细,仅有接线端子内插线板毁坏,可按电想法出厂铭牌上划分的接线方法拆换插线板,精确接线就可以。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