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齿轮减速机的功效、应用及操作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15

齿轮减速机的功效:

齿轮减速机的功效反映在降速、更改扭距和减少惯性力这三个层面。

1、降速。降速在工业化生产中,常常要运用不一样頻率的速度来生产制造工作。齿轮减速机根据一定的功效来更改机器设备在运行的全过程中的直流变频降速。

2、更改扭距。齿轮减速机根据更改扭距来做到更改机器设备速率的目地,不一样的机器设备有不一样的最大扭矩转速值,不可以超出哪个标值。

3、减少惯性力。齿轮减速机在工作中的另外会减少总体目标机械设备的惯性力。减少的值与降速的标值正比。

齿轮减速机应用领域:

1、髙速轴转不超1500转/分。

2、传动齿轮圆上速率不超20米/秒。

3、工作中工作温度为-40-45℃,假如小于0℃,起动前润滑脂应加热至0℃之上。

4、齿轮减速机可用以正反面2个方位运行。

传动齿轮抗压强度操纵:

齿轮减速机的触碰抗压强度的好坏与众多要素相关,变位系数、弯曲强度、轴颈强度等,在其中危害较大的還是轴颈强度。

要使齿轮减速机的降速传动系统效果非常的好,就需要确保传动齿轮的触碰抗压强度强,那麼在挑选齿轮减速机机器设备时就需要需注意传动齿轮的加工工艺的精准度、强度、轴颈的修型,除开这种之外,也要经常对齿轮减速机的传动齿轮加上润滑液,保证旋转的流畅。

齿轮减速机的传动齿轮弯曲强度就必须提升一点的便是传动齿轮轮齿,它是与齿轮减速机的传动齿轮弯曲强度拥有立即联络的。

危害齿轮减速机的传动齿轮弯曲强度的有十分多的要素,例如传动齿轮的原材料、变位系数、齿数、齿轮压力角、传动系统方式、负荷种类这些。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