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减速机出现疲敝失灵该怎么做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19

1

使用齿轮减速机时,有些故障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必须用合理的解决方法方法来解决问题。这样可以避免齿轮减速机出现失灵的问题。 一起看看减速机疲劳了怎么办吧。

齿轮减速机的磨合标准偏差硬齿轮在安全运行中的磨损率小。 即使吃力一点,牙齿表面的生产加工中也有刀痕,构成了很多山和谷。 由于在磨合过程中没有明显的峰值,如果间隙变得明亮、干净,则该峰值会产生很多接触地应力,从而产生微裂纹和灰斑。

1 .减速机的摇晃疲劳效果不良;

粗齿和疲劳的齿裂,在牵引侧牙根的30%共同切线的外部拐点上,大多扩展到全齿裂。 扫描电子显微镜(SEM )结果表明,硬齿轮的粗疲劳破坏可分为裂纹源区、疲劳扩张区和快速终止区三个区。

裂纹一般发生在如根的表面,在该区域严格分裂。

下面硬底层的裂纹作为劈开、横晶发展。 在随后的基质中,通过周期性的时间关节疲劳进展研究最小疲劳裂纹,然后向下延伸到患者的疲劳裂纹,在该区域产生更多的疲劳裂纹后才能发现裂纹。 后来进入在快速终止区,这是一个脆性断层区,可以研究很多韧窝。 最后,从硬基层中的裂缝区域校正理解和精确晶体的混合模式。 氮化传动齿轮,抗疲劳扩张面积大,切削唇高,更显着。

2 .合适的平滑油

(1)间隙清洗时,使用含有极压添加剂的清洗油。 光滑的间隙中,由于<1的油膜厚度比,安全运转时驱动齿轮齿表面,其中有时会发生峰值冲突。 为了减少冲撞防止破损,必须用极压防腐剂来承载,与金属材料表面的物理、化学吸附膜或放热反应的有机薄膜消毒剂组合物,保持牙齿的表面。

(2)混合时,适当的粘度是访问含有小极压添加剂的耐磨防腐剂。 运转的混合,1 <2<3相对扩大,有时会产生与齿面接触的油膜厚度比。 这两个相互矛盾的部分矛盾的力和内力所产生的力使峰值油组合物之间的矛盾变得平滑,薄膜和峰值所承受的负荷一起侧接。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