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伺服行星减速机漏油的几个原因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21

f6cc523f31911752.jpg

伺服行星减速机厂家对设备漏油的几个原因进行了介绍:

1. 加油量过多:减速机运转中,使油盘剧烈搅动,润滑油喷洒到整个机械上。

2 .减速机的构造设定不合理。

3 .油箱内没有油槽,轴封、端盖、接头表面等积存润滑油,因压差而从间隙泄漏的检查孔盖过薄,紧固螺栓时容易变形,粘接面不均匀,或接触间隙漏油。

4 .伺服行星减速机制造过程中,铸件未经退火或时效处理,内部零件也未拆卸。 应力和变形必然会导致间隙和泄漏

5 .轴封结构的设定修改是不现实的。 初期的减速器主要采用油槽和毡环式轴封结构,毡在组装过程中因压缩而变形,密封接合面之间的间隙。 如果轴颈与密封件的接触不理想,则密封件立即无效,因为毛毡补偿非常低。 油箱有门油孔,但容易堵塞,很难得到门油效果。

6 .伺服行星减速机内部与外部之间的压力差:减速机运行过程中,由于运动引起的摩擦发热和环境温度的影响,减速机的温度上升。如果没有通风孔或通风孔被堵塞,则机械内部的压力逐渐上升。 机械内部的温度越高,与外部的压力差越大,通过压力差通过间隙进行润滑有漏油的危险。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