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相幅减速机常用的4种螺旋齿轮减速机有何区别?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22

1b20459d0ee9ea2d.jpg

螺旋齿轮减速机是新的减速机。 具有先进的设置修正理念,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传递扭矩大、启动平稳、传动比等级细小等特点。 这是流行的减速机。 根据用途划分了以下4种减速机。

1R系列斜齿轮减速r系列斜齿轮减速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承载能力高、效率高、寿命长、安装方便、功率范围宽、传动比分类细致等特点。可广泛用于需要减速设备的各种行业。

2s系列螺旋齿轮、蜗轮和蜗轮减速电机螺旋齿轮和蜗轮减速机采用电机直接连接形式,构成螺旋齿轮和蜗轮传动。 输出轴安装有6种基本安装形式。 斜齿轮可向正负两个方向操作。 斜齿轮齿面硬,运行稳定,承载能力高,工作环境温度在-1040 C范围内。 该(651~275 )与同种(651~275 )相比具有旋转速度范围宽、紧凑且容易安装的特征。 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起重机、轻工、化工、交通、建筑等各种机械设备的减速机构。

3K系列斜齿轮-斜齿轮减速马达斜齿轮-斜齿轮减速马达采用马达直接连接形式,采用斜齿轮和蜗轮组合传动的结构。 输出轴安装有6种基本安装形式。 斜齿轮可向正负两个方向操作。 斜齿轮齿面硬,运行稳定,承载能力高,工作环境温度在-1040 C范围内。 该(651~275 )与同种(651~275 )相比具有旋转速度范围宽、紧凑且容易安装的特征。 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起重机、轻工、化工、交通、建筑等各种机械设备的减速机构。

4、f系列平行轴减速马达f系列平行轴减速马达采用单元结构的模块设定修正原理,大幅削减了部件种类和库存,大幅缩短了交货周期。

产品轻工、食品、啤酒和饮料、化工、自动扶梯、自动储藏设备、建筑、机械、钢铁冶金、造纸、人造板机械、汽车制造、烟草机械、水利、印刷包装、制药、纺织以上是我们常见的4种螺旋齿轮减速机,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减速机。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