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行星减速机磨合期间的注意事项!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22

a3db59e453635319.jpg

行星减速机出厂后,一般规定有200小时左右的磨削期,这是有效利用初期技能特色的规则化。 磨合期是保证正常工作、降低缺陷率、延长其运用寿命的重要环节。

1 .受磨损速度快的新行星减速机零件加工、安装和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合作面接触面积小,允许扭矩大。行星减速机在运行中,部件外观的凹凸部分相互嵌合碰撞,磨掉的金属屑,并作为研磨材料继续参加碰撞,使部件合作外观的磨损更快。 因此,磨削期间简单元件的磨损,磨损速度过快。 此时,如果过载作业,会导致零件破损,有可能引起前期故障。

2 .光滑的不良因为新安装的零件的合作间隙小,而且由于安装等原因,光滑的油(脂)在冲撞外观上难以构成均匀的油膜,妨碍磨损。 之后,光滑的性能降低,构成零件的前期的异常磨损。 在严峻的时候,构成细微合作冲突的外表会受到伤害或者咬合,引起故障的发作。

3 .发作松弛新安装的部件,存在一些形状和合作尺度的误差,在运用初期受到冲击、振动等交变负荷、热、变形等因素的影响,加上磨损过早等原因,简单地松弛原来紧固的部件。

4 .发作泄漏现象由于零件的松弛、振动和行星减速机的热的影响,减速机的密封面及管接头等出现泄漏现象的部分铸造等缺点,在安装调整时难以发现,但由于作业中的振动冲击效果,该缺点露出,表现为漏油。 因此,磨合期偶然出现渗漏现象。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