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伺服行星减速机承载能力怎么提高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25

a3db59e453635319.jpg

伺服行星减速机操纵速率的工作能力很强,我们在应用之中也应当灵活运用好它的各个领域的优点功效。在具体运用中提升它的承载力能够合理提升它的应用高效率。承载力强了,那麼它能够承担的工作压力也非常大。承载力如何提升?

一、扩大齿圈接触压力

伺服行星减速机校对抗压强度一般是校对太阳轮-大行星轮的传动系统接触压力,太阳轮大行星轮应力,大行星轮内传动齿轮接触压力。abs齿圈接触压力一般是先无效,因此要想扩大承载力,先要确保齿圈接触压力。

二、传动齿轮修型

齿型修缘、剪根和齿端修形是改进轻载传动齿轮特性不错的方法,由于针对轻载传动齿轮,一般在齿端修形能够避免因为齿向偏差造成的齿端负载。

三、变位指数的调节

恰当的挑选变位指数,可使传动齿轮承载力提升20%到30%。

四、操纵传动齿轮精密度与偏差

轴颈抗压强度不但与传动齿轮精度级别相关,并且与基节偏差的平方根相关,若减速机传动齿轮的基节偏差大,那麼加在传动齿轮上的翻转工作压力也大。

五、轮齿加强

传动齿轮的弯曲强度与轮齿表层情况关联非常大,特别是渗氮热处理传动齿轮的轮齿位置表层存有渗碳层等缺点,无法确保残留工作压力,使轮齿弯折疲劳极限减少,因此采用轮齿完善机制提升疲劳极限。

六、提升齿宽

在传动系统直径规定不会改变时,适度提升內部减速机传动齿轮总宽,能够合理的增加传动齿轮的承载力。

七、扩大齿轮模数、扩大齿型角

直径规格不会改变,必须扩大承载力,能够采用有效扩大齿轮模数,降低传动齿轮齿数来考虑。

根据之上几个方面能够合理提升伺服行星减速机的承载力。提高工作效率。事实上运用全过程中大家也是经常调节。实际上它的作用许多。我们在应用的全过程之中也必须注意到许多的事项。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