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行星减速机单支撑与双支撑的区别是什么?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25

f6cc523f31911752.jpg

行星减速机双撑和行星减速机单支撑点指的是传动齿轮的支撑点,也就是行星减速机的大行星架。而行星减速机的大行星架和行星减速机的輸出轴是一体式构造,因此行星减速机的大行星架做的怎么样立即危害到行星减速机各层面特性。最先大家来了解一下单支撑点和双支撑点的差别。

1、构造差别。单支撑点在大行星架上边打过三个销子孔,放三个销子,再把传动齿轮固定不动在销子上,传动齿轮的一面是大行星架,此外一面是悬在空中,后边放一个挡片来分离。

双支撑点的大行星架历经CNC兜空,随后在上数控加工中心打销子孔,还务必确保左右2个面的销子孔彻底同舟(不然传动齿轮与传动齿轮就齿合不了),随后在放进传动齿轮,最终用销子固定不动,传动齿轮的双面全是由大行星架来支撑点。

2、承受力的差别。单支撑点构造是大行星架子上的传动齿轮仅有一边承受力,双支撑点构造是大行星架子上的传动齿轮两侧承受力。

3、特性的差别。单支撑点的传动齿轮要往輸出轴传动系统的反过来方位偏,齿轮传动便会与大行星内abs齿圈的摩擦阻力扩大,結果便是会造成行星减速机的噪声扩大,高效率减少,溫度上升,乃至比较严重的会造成渗油状况。此外行星减速机主要是用于相互配合交流伺服电机应用,而交流伺服电机的特性是,体型小,高精度,经常正反转应用,当单支撑点行星减速机相互配合交流伺服电机经常正反转应用时,单支撑点行星减速机大行星架子上的传动齿轮销子非常容易造成刚度形变,因此会造成单支撑点行星减速机的空隙增大。

行星减速机双支撑点构造就不容易,由于传动齿轮双面都由大行星架做支撑点,因此减速器传动系统时传动齿轮并不会往一边偏,传动齿轮销子也不会造成刚度形变。

4、成本费差别。行星减速机双支撑点构造最先把大行星架正中间用CNC兜空,随后在上数控加工中心开洞,还务必确保左右2个面的销子孔彻底同舟,假如2个面的销子孔一旦出現打偏那便是全部大行星架损毁。因此行星减速机双支撑点构造比行星减速机单支撑点构造生产成本上应空出整个设备的百分之二十上下的成本费。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