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行星减速机的润滑和保养管理措施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8-27

4

开始运转前,齿轮单元型和润滑脂值的推荐负荷。减速箱也称为减速机,是以原动机连接减速箱,减速箱连接作业机的原理工作的动力传递设备。变速器是用于变更或调节机械设备和能量变化的机械设备,目前广泛应用于生产、加工、制造、机械等各种领域。

行星减速机是由被封闭在刚性壳体内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组成的独立部件,经常作为原动机和机床之间的减速传动装置使用。在原动机和机床或执行机构之间起到调整转速和传递扭矩的作用,在现代机械中得到了极其广泛的应用。润滑油减速,垂直安装减速机时,润滑剂可以不考虑这一点,确保轴承的可靠润滑,使用追加的润滑对策。

在之前的运转中,行星减速机的润滑剂的喷射量根据下述列表的润滑油的粘度来选择。 行星减速机通常有填充孔和放油塞。 因此订货时齿轮必须在指定的安装位置。 下表列出了润滑油品牌和常用模式建议。请向制造商咨询非常规的动作条件的适用。液压油温为80以下。组合齿轮终身润滑在工厂填充合成油,另外不供给润滑油和齿轮时,使用填充塞和放油塞。样品中存在的几种减速机油只是估计。

安装位置指定为了确保适当的加油位置而供给订货水平堵头时,根据安装决定燃料喷射减速机。通过减速齿轮的发射功率热容量必须提供外部冷却装置。减速比输入转速和输出转速,组行星齿轮级的数量。他们一般能达到3个,效率会降低。 重负载下的全负载效率、所述减速单元的传输效率。

额定负载齿轮的寿命,额定输入速度的累计操作时间。额定转矩额定寿命容许转矩的长期运行。输出转速达到100转/分钟时,行星减速机寿命的平均寿命减少,减速比为该值。齿轮通过失败次数的输出转矩。 噪音分贝,这个值是真正的3000转/分的输入速度,无负荷时从减速机测量1米的值。延迟固定输入端子,输出端子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输出为加法或减法的额定转矩的2%时,齿轮输出端为小角位移,上述角位移为齿隙。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