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行星减速器断轴的焊接要点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9-03

38ea7d781e746969.jpg

有关行星减速机,应用的時间久了之后在所难免出現一些常见故障,一些还行,但是脱轴这一状况的确让许多顾客头疼,由于不清楚怎么处理,今日就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下电焊焊接行星减速机的专业知识。

一、焊接前清除

行星减速机在电焊焊接前,务必从锈迹、油环境污染、体内湿气和氧化皮除去圆柱型齿轮减速机的轴的凹形槽和钝边表层。最先,务必根据火苗烤制去除水和油,随后用手动式砂纸或研磨设备打磨抛光以去除铁锈。该空气氧化膜能够 立即根据研磨设备去除,而甲苯或酒精可用以除去一些艰难的油环境污染。

二、电焊焊接

为了更好地避免电焊焊接全过程中的电焊焊接形变,行星减速机社区论坛应在槽上提升精准定位块,以保证焊接空隙相同。最好是在电焊焊接部位挑选两个点来做选择点,能够 防止电焊焊接出現错漏。为了更好地避免缝隙的产生,全部电焊焊接区的制冷速率也应当减少。电焊焊接各层焊接后,应看着查验焊接的外型,假如存有孔隙度,参杂物,缝隙等缺点,应根据碳弧气刨去除。在修补电焊焊接后能够 再次电焊焊接,当电焊焊接到精准定位块的高宽比时,当待电焊焊接的焊接的制冷溫度不少于200℃时,精准定位块被毁坏并再次电焊焊接。

三、焊后处理工艺及机械加工

四、焊后用石棉橡胶板遮盖,降低硬底化水平,防止脆裂。为了更好地清除电焊焊接地应力,可选用乙炔气体火苗将电焊焊接区加温到350-550C,并将其渐渐地埋在热砂或石灰中,直到做到正常温度。电焊焊接部位最好是齐整、而且匀称沒有错口等状况产生,查验外型达标后,将輸出轴焊件调节到需要的二环路和内孔规格。电焊焊接部位最好是齐整、而且匀称沒有错口等状况产生。

所述电焊焊接修补方式简易好用,低成本,历经认证,行星减速机在电焊焊接修补后的輸出轴与之前基本上同样,能够 一切正常应用。假如行星减速机碰到这类状况无须惊慌,小问题能够 根据之上方式处理,问题最好是拆换机器设备。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