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防止减速机出现卡齿的有效措施有哪些?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09-07

伺服行星减速机

共享资源一些防止伺服行星减速机出现卡齿的有效防范措施,倘若减速机工作中的整个过程抽出現了卡齿的常见问题,希望你不能用铁棒撬和用锤子敲。下面网编来给你详解一些有效的方法:

伺服行星减速机在应用的流程中有时候会出現卡齿的状况,倘若导致这类情况,最初不必着急,绝大多数是在应用减速机的流程中丢三落四了,沒有给承轴做润化调养,造成 出現这类情况,随后理当确立一会儿是否这类情况,假若的确是该类难题,立刻能够把减速机从自动化设备中拆下来,将承轴开展消除然后再加润滑脂,防止再出現差不多卡齿的情况。卡齿状况算不上仅仅承轴润化一个缘故,一般也是有得到缘故,减速机。

1:承轴腔内未消除环境整洁或所加润滑油脂脏乱差。解决方案减速器消除维护保养机运用,伺服行星减速机原来的润滑脂对减速器开展消除,已不加一切清洗液,不容易对轴套导致废弃物;过虑后的汽车机油还可先在端场所再一次应用,保持資源循坏运用。

2:因为电机实质运作泄露电流过高,承轴润滑油脂填补不立刻导致承轴油少乃至损坏。

3:承轴零件加工不善造成 承轴内螺纹与承轴和睦不善,出現跑内螺纹的状况,装电动机连轴器时不匀称的敲打造成 连轴器承轴室,与承轴两侧和睦松垮进而出現跑两侧状况。不管跑内螺纹還是跑两侧都是造成承轴运作中,泄露电流大幅度升高以至损坏,十分是跑内螺纹会导致驱动轴比较严重损坏和弯折。仅有间歇性跑两侧一般状况下不容易导致承轴溫度大幅度升高,假如承轴未损坏,容许间歇性跑两侧状况的存有。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