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齿轮减速机的结构及安装原理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11-07

齿轮减速机的结构及安装原理

齿轮减速机原理:采用行星齿轮传动原理,采用齿齿啮合的新型传动装置。

驱动装置全部可分为三个部分:输入、减速和输出。该双偏心套具有180°位移,输入轴上安装了两个叫做摆臂的滚柱轴承,形成了H型偏心套。偏心套上摆臂轴承是两个齿的中心孔。为减少摩擦,在低速比减速机中,齿轮与针齿轮上排列的一组针齿啮合,形成具有较差齿的内部啮合减小机构。

随着偏心套的作用,当输入轴旋转一圈时,摆线齿轮上部的齿形特征和针齿轮上的针齿轮的限制使摆线齿轮在转动和旋转过程中均为平面运动。在输入轴向前转动时,偏心套也会转动一圈,齿轮会在相反的方向上转动一个齿来减速,W输出机构通过销将齿轮的低速旋转运动传给输出。减少输出速度的轴。

齿轮减速机如何正确安装?

普通齿轮减速机采用法兰式与专用电机直接联接方式,普通电机采用法兰式联接更便于电机与法兰式联接部分的直接分离与拆卸,一般电机直接联接不存在问题。一般情况下,电机侧从输出轴侧垂直到地面,拆下油封,从底座上拆下端盖,摆动部件、偏心轴承和针壳。一般情况下,拆卸不是问题,但在安装齿轮减速机时要特别小心。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