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齿轮减速机有什么作用?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11-07

齿轮减速机有什么作用?

齿轮减速机一般用于低速大扭矩传动设备,普通的普通电机减速器也会有几对原理相同的齿轮达到理想的减速效果,大小齿轮的齿数之比,即传动比。伴随着减速器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它。

一、齿轮减速机的作用:

降低转速,同时增加输出扭矩,扭矩的输出比例按电机输出相乘的减速比,但注意不要超过转速的额定扭矩;

减速时,负载的惯量也随之减少,这是减速比的平方。

低功耗的齿轮减速器能达到0.5W,高电压3V,直径3.4mm的微型减速器,具有体积小,质量轻,噪音低,齿轮耐用,寿命长,力矩大,减速范围广等优点,被广泛二、应用于智能家居领域,精密医疗器械领域,汽车驱动领域,电子产品领域,机器人领域,家用电器领域,个人护理工具领域等场景;

智能家居领域:广泛应用于电动窗帘,扫地机器人,家用感应式翻盖垃圾桶,电子门锁,百叶窗电机,家用影音设备,扫地机机器人,手提风干机,智能翻盖马桶等领域。

机器人领域:广泛应用于智能语音交互机器人、儿童陪伴教育机器人、智能扫地机机器人、自适应智能机器人、自主电机、智能医疗机器人等项目。

三、精密医疗器械领域:广泛应用于胰岛素齿轮箱式泵、智能输液流量控制器、智能按摩鞋电机、按摩龙爪电机、微创直切吻合器、自凝齿轮箱电机等工程设备上。

汽车驱动领域:广泛应用于汽车动力总成中的各种部件,如尾门电动推杆电动机、电动摇窗电动机、拉线尾门电动机、车灯调节电动机、雨刷电动机、后视镜调节电动机、天窗调节电动机、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

电子产品和个人护理设备领域:广泛应用于移动电话前置旋转电机、美容仪器电机、纳米补水仪器电机、电动牙刷电机、自动卷发机电机、智能鼠标电机、智能电动云台电机等项目设备产品。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