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关于行星减速机的冷却方式详细介绍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11-07

关于行星减速机的冷却方式详细介绍

行星减速机的正常运行受到一定的限制,对行星减速机系统也有很大的影响。发挥齿轮减速机作用的关键在于提高其火力。为了加强行星减速机的火力,我们通常会将其冷却。金长城告诉大家,一般情况下,增加行星减速机额定冷却的方法主要有冷却风扇、水冷盘管、使外层光滑等几种。

1、行星减速机冷却风扇(风扇冷却):

使用风扇冷却是一种相对简单的操作方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风扇冷却并不适用于某些场合。举例来说,当齿轮箱在煤矿中冷却时,如果使用风扇,它就会靠近工作环境工作。或者是机器设备被严重污染,并采用辐射热交换,因此散热有限;

2、硬化表面的行星减速机水冷盘冷却方法:

在齿轮箱底面安装水冷盘管,冷却水与管材侧面连接,可用于提高行星减速机的热导率。圆盘形管用来在不同的速度下散热,也用来冷却冷却水。冷却水的散热效果和流量直接相关。但盘管的圆周不能太长,而且容易散热。

行星式减速机在加热或散热时,由于油条损坏、密封圈损坏等原因,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而行星式减速机由于功率大,会逐渐增大,使系统工作。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