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减速电机工业齿轮油性能的对比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11-07

减速电机工业齿轮油性能的对比

减速电机的齿轮油分为车用齿轮油和工业用齿轮油,并对工业用齿轮油进行了分类和特性分析。减速器又称减速箱,是根据原动机连接减速箱,减速箱再连接工作机的原理而工作的,是一种动力传递装置。传动装置用于改变或调节机械设备或能量变化的机械装置,现已广泛应用于生产、加工、制造、机械等各个领域。由封闭在刚性壳体中的齿轮传动、蜗杆传动、齿轮-蜗杆传动组成的一种独立部件,常用于原动件与工作机之间的减速传动。转速和转矩在原动机与机床或作动器之间的匹配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现代机械中应用极其广泛。为满足大家日常保养维护齿轮减速电机之便利。

其中汽车用齿轮油和工业用齿轮油,减速机具有中国工业用齿轮油的分类法和各自的发展特点。为了满足我们大家对于齿轮减速控制电机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之便利。

防锈蚀抗氧化齿轮油广泛应用,不同尺寸、不同速度的齿轮,大多可采用这种齿轮油,可适应较大范围外温变化。传动与轴承共用一台润滑油池可获得良好的润滑效果。这种润滑油在齿面的吸附力很差,因此要注意坚持加齿轮油,以保证轮齿能够得到持续的润滑补充。用热交换器调节油温,用滤油机保证齿轮油的清洁度,还可从两个方面提高此类齿轮油的性能。

压齿油推荐系统采用压齿轮油加载高齿轮,涉及企业中功率较大的滑动量和用于大功率传动场合。值得注意的是,压齿轮油中可能含有某些食品添加剂,会腐蚀铜件,不过,目前开发出的一些压齿轮油使用的添加剂不会对社会造成环境问题,所以在选购压齿轮油时应注意这一点。压齿油的适用范围也很广,大多数大小、速度等工况下的齿轮都可以使用,而且对外部工作温度有很好的适应性。像防锈抗氧齿轮油一样,请注意在使用时坚持加量。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