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如何降低行星减速机内部压力?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11-25

如何降低行星减速机内部压力?

行星减速机内部的高速温度和压力变化直接影响到减速机的输出,其长时间旋转也会对减速机的寿命产生影响。行星减速机保护级的输入、输出采用密封轴承和密封环,同时影响行星减速机内部温度和压力。

行星减速机的输入速度受到温度和压力的限制,其最大转动效率为98%,输入能量的2%由于热量的损失。这主要是由于密封盘管和轴承的摩擦,使行星减速机内的温度升高。若环境温度相对较高,行星减速机内部温度也会升高。星球减速机内部温度直接限制输出力矩及输出速度。

减少行星减速机内压的方法:

1.减少行星减速机内的油脂,在长时间高速运行条件下,可能导致油温度过高,但是,在减速机运行一段时间后,润滑脂会四处移动,使行星减速机的太阳轮和行星轮缺少油脂,从而降低了减速机的高速承载能力。

2、空气分配阀可将行星减速机内的高压气体输送至行星减速机外,但必须确保减速机内的气体安全,不泄漏,同时不会破坏IP65的防水、防尘、防潮等保护功能。

行星减速机主要应用于机床,机械臂,精密检测设备,印刷设备,纺织机械设备,汽车制造,卫星通讯,医药工业,仓储工业等。假如行星减速机内部压力控制得很好,那么再过几年行星减速机就不会出问题了。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