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相宽减速机常用的四种斜齿轮减速机有什么区别?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12-28

相宽减速机常用的四种斜齿轮减速机有什么区别?


齿轮减速机是一种新型减速机。其设计理念先进、体积小、重量轻、传递力矩大、起动平稳、传动比分级精细。这是一个流行的减速装置。并按以下四种减速机的用途进行了划分。

I-R系列斜齿减速机:

该型斜齿减速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承载能力强、效率高、寿命长、安装方便、功率范围宽、传动比高等优点。适用于需要减速装置的各行业。

系列斜齿轮,蜗杆及蜗杆减速马达:

斜齿与蜗轮减速机采用电机直接连接的形式,其结构为斜齿加蜗轮传动。输出轴的安装,有六种基本形式。斜齿齿轮可在正反两个方向工作。斜齿轮齿面坚硬,运转平稳,承载能力强,工作环境温度在-10~40C之间。本产品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速度范围大、结构紧凑、安装方便等特点。适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轻工、化工、交通、建筑等各类机械设备的减速装置。

K系列锥齿轮-斜齿轮减速机:

锥齿-斜齿减速电机采用斜齿-斜齿直接连接形式,并采用蜗轮传动。输出轴的安装,有六种基本形式。斜齿齿轮可在正反两个方向工作。斜齿轮齿面坚硬,运转平稳,承载能力强,工作环境温度在-10~40C之间。本产品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速度范围大、结构紧凑、安装方便等特点。适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轻工、化工、交通、建筑等各类机械设备的减速装置。

F-平行轴减速马达:

该系列平行轴减速机采用单元结构模块化设计原理,极大地减少了零部件的种类和库存,缩短了交货周期。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食品、啤酒及饮料、化工、自动扶梯、自动存储设备、建筑、机械、冶金、造纸、人造板机械、汽车制造、烟草机械、水利、印刷包装、医药、纺织、建材、物流、饲料机械、环保等行业。

上述是我们常见的四种斜齿减速机,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合适的。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