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在什么状况下减速机会出现烧掉这个问题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0-12-29

在什么状况下减速机会出现烧掉这个问题

减速机的机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出现燃烧状态?减速装置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减速装置,使用时也有很大的保护作用,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长时间的不正确的使用,这样会造成行星减速机损坏,严重的还可能烧坏,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减速装置是普通减速装置,使用和保护非常方便,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长期不正确使用,就会造成减速装置损坏,严重的还可能烧坏,那么减速装置的时间又是怎样的呢?

1、重复使用,这样对减速机造成很大的伤害,当减速机开机、关机时电流很大,因此如果长期重复运行,就会导致减速机发生烧坏。

2、变速机受阻,在机械运行过程中如果卡死了,就会产生大量的热量,把机器烧成灰烬。

3、三相电压不稳定,电压不稳定包含三相电电压不稳定,三相电缺相,一级电压过低。

4、电机进水时,这种损坏也是很大的,电机进水后再通电的话,电机内部会发生短路,然后机器烧毁。

5、如果我们长时间过载,那么减速器的功率选择如果不对,长时间过载,那么减速器本身就会发热,久而烧坏减速器。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