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正名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最新推荐

蜗杆轴承损坏:减速机发生故障时

编辑:正名机械发布时间:2021-02-25

2

与此同时,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深度调整期,减速机行业也随之进入转型升级。2016年6月19日,国内企业自主研发的摆线包络精密谐波摆线钢球轮边马达减速器4款高精密减速器在上海国际齿轮传动装备展会上与国际机器人减速装置同台竞技。这是我国在国产精密减速机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减速机作为现代化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传动设备,被应用于各个行业之中。蜗杆


当我们发现行星减速机发热,我们能够先检查一下光滑油,看看机器是不是缺光滑油了,假如是光滑油过少或者干了,能够恰当添加光滑油。假如我们在加了光滑油之后,行星减速机的温度假如还是没有降下来的话,那就阐明不是光滑油的问题,下面我们继续排查。接着能够看看机器运转的时间,由于机器长时间连续运转,超负荷作业之后,发热也是正常的事情,这个问题的处理方法就简单了,只需求关闭机器一段时间就好了。


)、蜗杆轴承损坏:减速机发生故障时,即使减速箱密封良好,该厂还是经常发现减速机内的齿轮油已经被乳化,轴承损坏,这是因为减速机在运停过程中,齿轮油由热变冷后产生的水分凝聚造成;当然,也和轴承质量,装配工艺方法密切相关。


减速机的工作原理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内燃机或其它高速运转的动力通过减速机的输入轴上的齿数少的齿轮啮合输出轴上的大齿轮来达到减速的目的,普通的减速机也会有几对相同原理齿轮达到理想的减速,大小齿轮的齿数之比,就是传动比。选购砂石生产线设备需注意哪些问题!


蜗轮减速机过热故障原因:超负荷运载;润滑油过少或过多;润滑油不良或不适当;油封过度摩擦;出力轴与传动装置连接不当等。排除方法:调整至适当负荷或选大机型;依指示加入适当润滑油;油排出后加入适当润滑油;在油封处滴数滴润滑油;调整至适当位置。蜗轮减速机杂音故障原因:蜗杆啮合不良;轴承损伤或间隙过大;润滑油不足;钉应不定期检查是否拧紧


旋下减速机法兰外侧防尘孔上的螺钉,调整PCS系统环使其侧孔与防尘孔对齐,插入内六角旋紧。之后,取走电机轴。将电机与减速机自然连接。连接时必须保证减速机输出轴与电机输入轴同心度伊致,且二者外侧法兰平行。如同心度不伊致,会导致电机轴折断或减速机齿轮磨损。另外,在安装时,严禁用铁锤等击打,防止轴向力或径向力过大损坏轴承或齿轮。


top-back